环翠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企业开展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2022-11-22 11: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11月18日,威海市环翠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新元化学(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司级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当日下午15时20分,伴随演练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所有演练人员按照预定应急流程启动疏散警报,组织人员分别向疏散点疏散。随后,抢险人员到达现场,对事故发生点进行检测及处理,各演练组分工明确,操作熟练,成功完成了整个演练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安全生产一直是工业企业的重中之重。演练活动结束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推进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设施配置和应急响应能力提升。要持续多样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技能培训与疏散演练,积极与环翠区应急管理局联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生产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通讯员 段佳伟)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