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传党情

2021-07-09 22: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张秀一 张晓莉 威海报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内组织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29日,乳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对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7名退役军人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乳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信航在走访慰问中表示,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乳山农商银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乳山农商银行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鼓励大家有困难要及时与行党委沟通,切实把党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老党员们对行党委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