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党委与乳山市公安局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11-07 12: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丽萍 李晓莉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日,乳山农商银行党委与乳山市公安局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乳山市政府副市长、乳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与乳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信航致辞,乳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原军主持仪式,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刘新表示,乳山市公安局党委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起点,立足公安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在维护金融秩序、打击金融违法犯罪等方面,为乳山农商银行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效、便捷的服务保障,相信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成功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协作,齐心协力推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

  张信航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党委辖属各乡镇、城区党支部能够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探索警银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党建共建、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下一步双方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际行动,共同携手为服务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