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您看病我跑腿 威海市立医院开通残疾人便民服务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10-20 19:24:00   作者:

护士引导残疾病人就医

护士为残疾病人办理手续

    大众网威海10月20日讯 (通讯员 陈媛菲 记者 宫正) “太感谢了,多亏有你,要是自己来的话,还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是辛苦你了!”在威海市立医院门诊大厅前,行动不便的郭师傅和李师傅对护士小郝不住地表示感谢。

  为方便残疾人看病和体检,威海市立医院推出了残疾人便民服务。当遇到独自一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时,门诊部导医台的护士帮忙办理所有手续并带去科室看病。郭师傅说,今天在市立医院体验了残疾人便民服务,真心感谢市立医院的细心之处,处处为患者考虑。

  郭师傅和李师傅多年前因为意外导致残疾,只能靠轮椅行动。19日上午,两人结伴到市立医院进行驾驶人体检,体检科室分别为创伤关节科、眼科和耳鼻喉科。门诊部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了残疾人便民服务流程,指派郝护士作为此次便民服务的向导。办理就诊卡、带路导医、缴费、盖章所有的手续都由郝护士负责完成。在医生进行体检时,郝护士已经完成了缴费任务,当体检结束后,郝护士又带着体检单来到医务科完成盖章确认工作。半个多小时,郭师傅和李师傅的体检顺利完成。李师傅说,原以为自己会推着轮椅楼上楼下跑,没想到事情竟进展的如此顺利,市立医院推出的残疾人便民服务的的确确是从患者的角度出发,为我们考虑,心里感觉真的很舒服。

  近年来,市立医院不断转变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开展温馨服务,为每一位患者给予细致周到服务,为患者多做一点,为患者多讲一点,让患者方便一点,让患者满意一点。让“胞与为怀 至爱人生”的理念真正地融入到每一个医护工作者的心中、行动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