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韩菲美创扮靓威海银行业“最美大堂经理”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1-20 17:39:00   作者:

“最美大堂经理”评选现场

  威海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 

  大众网威海1月20日讯 (记者 刘洁) 1月20日,“发现银行之美”首届威海银行业“最美大堂经理”暨“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银行网点”现场展评活动在威海安然大酒店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威海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为“最美大堂经理”们提供了精美饰品和美肤美颜护理代金券等奖品。

  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是全国首家中韩联合的半永久培训机构,位于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威海,因为靠近韩国,所以在资源的获取上更胜一筹。而既然是中韩联合办学,韩菲美创背后自然还有强势的韩国背景做支撑。

  据悉,韩菲的母公司是有着12年历史的做韩国女性饰品连锁的公司,目前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也有着超过200家的品牌专卖店。因为有着丰富的韩国资源和运营经验,所以韩菲能为有着创业打算的学员提供包装推广、微信营销、店铺的选址和设计等许多实实在在的支持,这同时也构成了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的核心优势。

  虽然优势有了,但是在半永久培训圈子里,韩菲美创还是习惯用师资来说话。韩菲美创所推出的三大课程全部都由韩中资深院长亲自授课,包括Ella院长、金洗我院长、耿嘉沇院长在内的授课院长均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对半永久化妆有着深入的了解,还兼具韩国半永久协会会员、中韩半永久化妆交流协会理事、ALS会议讲师等其它专业身份,有强大的行业威信和号召力。

  作为首家韩中合资的培训结构,韩菲的技术和产品都是不断更新的,让学生不出国就可以学到并了解到韩国美容业最新的流行动态和技术。而作为学生们感受韩国半永久妆的重要一环,韩菲还为学生提供最先进最优惠价格的纹绣设备和颜料。这样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创业过程中,学生们都能得到很好的资源提供。

  此外,在韩菲我们还能看到许多学员在韩国参赛的获奖喜报,在这里每位学生都有这样被推荐去参赛的机会。不但如此,学院还可以为学生提供韩国知名的院长到当地做纹绣活动,并与学生分成。而在创业者的推广方面,学院也能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比如为学生终身免费做营销纹绣推广活动,以及为学生提供韩国的美容产品,帮助微信销售等等。

    本次“最美大堂经理”评选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威海频道承办,并得到了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威海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和威海安然大酒店的大力赞助和支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