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热电宝宝”体验植树 种下绿色许下心愿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3-12 14:02:00   作者:

热电职工一起植树

母女一起来植树

热电集团职工合影  

  大众网威海3月12日讯 (记者 王晓青) 3月12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共同举办“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生态环境”大型植树活动。来自威海热电集团的70多名职工和家属组成“青年突击队”,短短一上午时间,一片树林拔地而起。适逢周六,不少职工还带着孩子一起来体验,共享植树快乐。

  威海热电集团人力资源部职工段颖洁今年第一次参加植树,“来现场后和之前想象的不太一样,以前总觉得植树要到山上,现在看来好多地方都需要绿色来点缀。”她告诉大众网记者,能参加这次活动非常高兴,希望为维护威海蓝天白云的环境尽自己一份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不少职工带着孩子来体验植树。张娟就带着刚上小学的女儿曹津鸣一起来参与活动,母女俩一会便栽好了两棵树。曹津鸣还给自己的小树取了名字叫“百灵鸟”,她说因为姥爷说自己像百灵鸟,所以也给小树取这个名字。

  小学生崔睿瑾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植树,但她准备和爸爸为每个家人都种下一棵树。她说,第一棵树取名叫“宝宝树”,是给小弟弟的;给自己种的树叫“成长树”;给爸爸妈妈种下一棵“工作顺利树”;给爷爷奶奶种下一棵“长寿树”。“来之前我觉得植树就是挖坑,然后浇浇水就行了,来了之后学到了还要给树填土。”崔睿瑾说通过这次植树,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环翠区委宣传部、环翠区林业局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主办,威海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银信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威海大剧院、金阳光汽车集团、威海味E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