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宋心馨古筝独奏音乐会5月14日激情奏响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4-29 13:01:00   作者:

  

宋心馨古筝独奏音乐会宣传海报

  大众网威海4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通讯员 张赛男) 宋心馨是我国当代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位集中国音乐界最高等级的三大赛事金奖于一身的青年古筝演奏家。5月14日,宋心馨古筝独奏音乐会将在威海大剧院奏响。届时,古筝演奏家宋心馨将现场弹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云裳诉》、《禅院钟声》等古筝名曲,喜爱筝乐的朋友们可以大饱耳福了。

  宋心馨师从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李萌教授。2001年~2007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期间师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中山教授。曾获得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中国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金奖、中国电视最高奖“中央电视台全国民族器乐大赛”金奖等音乐大奖。

  宋心馨曾多次以独奏家和室内乐演奏家的身份出访欧洲及亚洲各国,也曾与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Atlas Academy新音乐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室内乐团以及世界一流管弦乐团及现代室内乐团合作。曾多次受邀在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演出并担任独奏。

宋心馨

  自2005年起,多次随中国文联、中国音乐家协会到全国各地参加演出及讲座。2008年参加“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民族音乐会”并受聘为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青年艺术团筝乐团艺术指导。也曾在多个国际活动中为多位国家领导人演奏。

  由她担任主讲的中国古筝网《365在线课堂》自2010年9月开播以来,因其清新的教学风格以及规范细致的讲解示范,引发了强烈的反响,被广大网友称为“学习古筝的最佳助手”。

  近年来,她的演奏经常活跃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多次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和专题讲座。她的演奏真实自然、严谨细致,同时又饱含着丰富的内心情感张力,已然使其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新生代演奏家之一。

  演出名称:宋心鑫古筝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6年5月14日(周六)19:30

  演出票价:RMB80/180/280/380元

  主要演员:宋心馨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购票热线:(0631)5351388/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