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家家悦“奥妙杯”2016广场舞大赛威海赛区开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5-03 11:06:00   作者:

  

北竹岛五十人大鼓开场表演

  大众网威海5月3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5月1日、2日,“奥妙杯”2016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威海赛区比赛在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火爆开赛。43支广场舞队伍齐聚威海九龙城,成为威海当天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本次大赛以“最炫广场舞,健康我做主”为主题,还特别邀请到了山东电视台综艺节目《综艺满天星》、《我是大明星》的评委田慧担任比赛的首席评委。比赛共有43支队伍参加,分为2天进行比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跳舞的叔叔阿姨们更是劲头十足,现场一个接一个高潮,好不热闹。

  来自凤林社区的“凤林夕阳红”秧歌队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挥舞着手中的扇子和手绢,用舞蹈展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来自韩乐坊社区的舞蹈队队形整齐,动作整齐划一,表演极富美感。在第二天上午的比赛中,环翠区的“阳光艺术团”以其动感十足的舞姿、朝气蓬勃的活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叫好声;而来自华海园小区的“华海舞团”以一曲充满了民族风情的《扎西德勒》,舞出了活力与激情。

一支具有民族风情的广场舞队

  5月1日的比赛结束后,本次大赛评委田慧举行个人粉丝见面会活动,与威海的市民及粉丝进行互动。她笑言自己不是第一次来威海,而且非常喜欢这个充满活力、温暖阳光的地方。在谈及本次广场舞大赛时,田慧表示她非常支持这种形式的全民健身娱乐活动,而且很荣幸被邀请担任了评委。这个活动为百姓打造了高标准、高质量、具有时代气息的活动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丰富了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山东电视台综艺节目《综艺满天星》、《我是大明星》的评委田慧

  家家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明波表示,九龙城购物广场一直倡导健康、环保的现代生活理念,不断实践快捷、便利的现代生活模式。九龙城购物广场作为家家悦倾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致力于引领时尚消费潮流、提升都市生活品质,自开业以来,相继推出了全民健身赛、3VS3篮球赛、少儿舞蹈大赛、唱响山东走进威海九龙城等文体娱乐活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正在引领和改变市民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此次广场舞大赛也是九龙城购物广场绿色、健康、休闲生活理念的进一步体现。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6大赛区,烟台、青岛、济南、莱芜、淄博等赛区将于5月到6月分别进行比赛, 6月中下旬,6大赛区全部比赛结束后,统一在威海举行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