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华夏传奇》演艺秀 再现千年历史的盛世华章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5-21 21:2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21日讯 (记者 张丹丹521,由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山水实景演艺——《华夏传奇》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公演仪式,在华夏会馆盛大举行

《华夏传奇》创作团队部分主创

  下午4:30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和《华夏传奇》演艺秀制作团队的部分主创出席新闻发布会作为华夏传奇》演艺系列总策划总导演,夏春亭首先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华夏传奇》秀相关情况,随后创作团队接受了众多媒体记者的提问。

华夏集团董事长夏春亭回答记者提问

  《华夏传奇》能够在全国众多演艺竞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创作团队长时间来对内容苦心孤诣地升华。为了能让《华夏传奇》被老百姓喜闻乐见,夏春亭董事长跑遍了全国200多个城市,了解市场需求,最终面向市场创作出了接地气的作品。创作团队对中华历史几千年的神话传说反复筛选,力争将每一个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故事与气势恢宏的大舞美相融合,形成今日艳惊四座的传奇演艺。

《华夏传奇》现场

  晚间华夏传奇公演仪式在会“跑”的观众看台——“华夏传奇号上盛大启动在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钱启的主持下,行业专家王永章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姬德军威海市政府宣传部部长王亮、《华夏传奇》秀总策划总导演夏春亭共同为华夏传奇》秀全国公演仪式剪彩随后王永章宣布华夏传奇起航

《华夏传奇》现场

  华夏传奇秀是威海华夏城景区的灵魂所在。它是由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担任总策划总编剧总导演,独创360度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置舞台威海华夏城景区内的自然山水天地间打破世界单一舞台演出模式让会的看台带领观众体验全新的视听感受。

《华夏传奇》现场

  华夏传奇将尖端科技和极限演出完美融合整场表演的舞台机械设备使用规模堪称全国之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项发明专利和舞台实用新型专利达30多项其中华夏文旅集团打造的独一无二的的观众席——“华夏传奇”号拥有自主发明8项,可同时容纳2100名观众观看演出,4828米,可在湖中行进后退360回转,左右宽广的视角扩展并延伸了观众的观赏面,加之水陆空三一体的表演交叉呼应,彻底颠覆了剧场舞台表演模式和观看形式,是中国首创,也是世界首创。

《华夏传奇》现场

  华夏传奇是一部舞台效果震撼叙事逻辑清晰的大型实景演艺秀内容上它分为序幕和六个正篇,选用大禹治水轩辕蚩尤伏羲女娲等多个具有鲜明华夏特色的经典故事再现华夏文明传承的灵魂,六章正篇分别是天赐华夏先祖部落凤凰涅磐八仙贺喜盛世风情龙的传人天佑华夏这些传统文化符号不仅是华夏儿女的精神财富也是表达民族深情和传承民族文化精髓的所在。同时在演出中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综合音乐舞蹈戏曲杂技武术水上运动,多种艺术融合赋予了华夏传奇新的内涵和意义,对传统文化进行重新演艺,将会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把中国文化基因带向世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