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文登山泰300亩油桃果熟迎客 1500余游客品甜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7-02 18:29:00   作者:

本地游客采摘品尝山泰油桃

成群结队的游客参加山泰油桃采摘活动

  大众网威海7月2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7月2日,“福寿文登 ·桃醉山泰”2016年山泰生态园首届油桃采摘活动在文登区宋村镇山泰生态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文登区宋村镇政府、文登区农业局、文登区旅游局、文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山泰生态园联合主办,威海兄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整个油桃采摘活动为期半个月,山泰生态园300亩户外油桃将按照成熟期和时间节点逐步向游客开放,期间组织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啤酒烧烤晚会和歌舞表演款待广大游客。

山泰生态园在采摘园区准备了关于桃子的诗歌,增加活动文化内涵

  2日上午9时,“福寿文登·桃醉山泰”2016年山泰生态园首届油桃采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山泰生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成山在致辞时表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神奇的水土同样可以成就一个品牌。山泰生态园内拥有多处天然溪水山泉,独有的丰磷沃土遍布各处,加上全程绿色的种植管理模式,勤劳朴实的山泰人,培育出了独一无二的山泰油桃。“以桃为媒,因桃结缘”,通过举办油桃采摘文化活动,山泰号召更多的游客走出家门,亲近田野,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恩赐。采摘活动期间,园区还将同时举办亲子采摘、摄影大赛、啤酒盛宴、绘画大赛、综艺演出等活动。

个大味甜的油桃让游客流连忘返

  山泰生态园今年种有各类油桃400余亩,其中户外油桃300亩,自7月起逐步步入成熟期。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游客在园区中巴车的护送下,步入油桃种植园,品尝个大味甜的山泰油桃。当天一家三口前来采摘的威海市民何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就听说文登山泰的油桃好吃,这次终于可以大饱口福了,并且还可以自由采摘,全家人都非常开心。这里的油桃的确是个大味甜,名不虚传,比市场上卖的好吃多了,特别是趁着周末全家一起来放松一下,非常惬意。据园区相关负责人梁航经理介绍,启动仪式当天,前来尝鲜山泰油桃的市民达到了1500余人。

游客打包购买油桃,与亲朋好友分享

  山泰生态园成立于2010年6月,是借鉴国内外先进生态理念打造的现代化农业综合产业园区。园区以生态循环为核心,涵盖绿色种植、生态养殖、餐饮旅游、休闲养生、纯净泉水等特色项目,倡导回归自然,品味纯正生活。2015年园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乡村旅游示范点、山东省畜牧旅游示范点、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经过6年多的打造,园区建成威海最大滑雪场、占地5000平方米的园林式酒店、山泉水厂、果蔬大棚、草坪露营及林下自助烧烤等,漂流7月底可投入使用。

  油桃采摘活动期间,组织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啤酒烧烤晚会和歌舞表演,其中7月2日为开园烧烤晚会,7月9日为激情啤酒节烧烤晚会,7月16日为闭园烧烤晚会,具体时间均为19:30-21:00。晚会期间,除了安排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模仿秀表演之外,更有喝啤酒比赛、接歌和猜歌比赛、吃油桃比赛等有奖互动节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