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久鼎电子商务:依托互联网将乳山名品卖向全国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1-30 21:58:00   作者:

  

  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钰玲

  大众网威海11月30日讯 (记者 姚潇雨) 为进一步推进乳山市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乳山市旅游商品的美誉度,拉动各省市的营销市场,乳山市旅游局、乳山市商务局、威海大众网于11月30日联合推出“周游龙鲁”——2016年度“乳山市旅游名产”评选推介展销活动。周游龙鲁——乳山旅游名产采风行作为此次展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1月30日起,采风团一行人将陆续参观乳山旅游景区、旅游名镇、乳山名品生产企业,采风团第一站就来到了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

  近日,乳山市精准扶贫展销会在乳山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通过展销会让贫困户手中好商品走向大市场,卖出好价钱。而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方之一,这只是其推广乳山名品的方式之一。

  近年来,乳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把电子商务作为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乳山本土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电子商务科技创新为核心,为乳山市培养电商人才。

  2014年成立、以电子商务代运营、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孵化的特色教学模式为主营业务的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仅用了短短两年时间,现在已然成为了乳山市电商平台销售的“领头人”。以2016年双十一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来看,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淘宝店铺“久鼎特产”,其销售的乳山牡蛎销售量居淘宝网第一。

  

  宋钰玲总经理向参观者介绍乳山名品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但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钰玲最看重还是电商人才的培养,宋钰玲表示:“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便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明确的发展使命,在积极推动当地电子商务发展的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通过提供系统的科技电商培训和咨询,对企业采用手把手教学,一对一孵化的特色教学模式,打造一批优秀人才,提供给当地企业,解决就业难题。”

  专业人才的缺乏与渴望,不仅仅是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一家的难题。对此,威海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通过组织创业大赛,激发创业者的创业激情,同时不定期举办特定群体交流沙龙,提供政策、法律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的成活率。据了解,截至目前久鼎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已举办32次活动,并组织乳山市企业参加新华网“黄埔特训营”,培养专业讲师团队,先后对接了义乌、哈尔滨等地的相关资源。

  宋钰玲表示,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不管是生产环节还是流通环节,最后到消费者,整个流通链条都要以责任感和诚信意识为保障和依托,通过电商平台将乳山名品卖向全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