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音乐会1月20日奏响威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04 17:19:00   作者:

  

  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海报

  

  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

  

  交响盛会

  大众网威海1月4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记者 姚潇雨) 1月20日晚,一场由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带来的交响盛会,将在威海大剧院隆重举行,为威海乐迷打造完美的新春音乐之旅。

  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RPO)创建于2001年,当年元旦在莫斯科举行了首场演出,这场精彩的演出令乐团一炮打响,乐团一举成为莫斯科观众最喜爱的艺术团体之一。乐团擅长以不同形式的组合来演奏古典音乐、民间音乐、歌剧或舞剧音乐、电影插曲、舞曲、流行音乐等。

  《俄罗斯音乐报》评论说:“莫斯科有25 个交响乐团,却没有一个演奏轻音乐的乐团,RPO 的成立使首都如鱼得水,弥补了我们文化生活的不足之处,为莫斯科音乐生活增添了光彩,我们希望乐团会有光辉的前景”。现在乐团的影响越来越大,演出越来越多,有很多著名歌唱家同乐团合作,乐团已成功举办多场音乐会,曾去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过专场演出。

  乐团的演出曲目都是经过精心选择,因而富于浓重的时代感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本次中国巡演,乐团还专门准备了一系列由中国乐曲改编的别有风味的管弦乐曲目,敬请期待。

  演出曲目单

  上半场 45'

  1.苏佩——轻骑兵序曲           

  2.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

  3.比才——哈巴涅拉选自歌剧《卡门》女高音独唱 

  4.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组曲

  5.威尔第——饮酒歌选自歌剧《茶花女》女高音独唱

  ----------------------- 中场休息 -----------------------

  下半场 50'

  6.约翰 施特劳斯——《蝙蝠》序曲                                          

  7.约翰 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   

  8.意大利民歌——缆车女高音独唱

  9.约翰 施特劳斯——狩猎波尔卡

  10.中国乐曲——快乐的女战士

  11.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女高音独唱

  12. 俄罗斯歌曲——喀秋莎女高音独唱

  13.比才——卡门序曲 

  *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晚演出为准

  威海大剧院三周年系列演出

  演出名称: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7-1-20(周五)19:30

  演出票价:480/280/180/100元  

  乐迷套票:480元*2张=720元(仅限会员) 

  家庭套票:280元*3张=680元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购票热线:0631-5351388/53513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