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手机店里买东西顺走手机 宁津边防迅速破案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19 16:5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洋 记者 王晓青) 男子姜某到一手机店里买东西,临走时却顺走了放在柜台的手机。店主报警后,威海边防支队宁津边防派出所迅速调查,成功将嫌疑人姜某抓获。

  9月18日20时许,荣成大队宁津边防派出所辖区王女士到所报警称,在其经营的手机店内,手机被人拿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通过调取现场监控锁定嫌疑人,该男子身材高大魁梧,后脑勺有一明显疤痕,背后有纹身。这名男子在店内买完东西后,顺手将放在柜台上的手机拿走。

  由于此店门口存在监控盲区,民警根据该男子离开的路线,对沿路的旅馆、商店、网吧等店铺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调查,均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线索。经过所民警分析研判,初步判定嫌疑人可能乘坐交通工具逃离。于是民警分头对周边的出租车逐一询问。果然,一出租车司机反馈称当晚曾拉一名男子到东楮岛码头,该男子符合嫌疑人的特征。民警立即前往码头,经过民警不懈的努力寻找,终于在码头发现了嫌疑人姜某。           

  姜某对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