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安利纽崔莱健康跑11月5日开跑 快看如何参与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0-24 16:21:00   作者: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背景图

部分奖品 

部分奖品

  大众网威海10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霞 记者 刘爽) 现实和梦想之间,只有“一步之遥”。不曾启程的旅程,永远无法到达终点。跑步,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当我们跑步的时候,我们和自己独处,和心灵对话,一路向前的每一步,都在超越上一刻的自己。不跑的借口有很多,跑的理由却只有一个,只为更好的自己。

  跑步最难的是开始,更难的是坚持。而倡导“运动+营养=健康”的安利纽崔莱,自2002年首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上海成功举行开始,一跑就是16个年头,从2万余人的长跑爱好者,到400万人的参与者及众明星助阵。一路跑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运动,并被跑友们称为“每年最期待的健身嘉年华“。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等单位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承办的2017年安利纽崔莱威海全民健康跑将于11月5日在威海文化广场(国际展览中心广场对面)开跑。活动将从文化广场出发,途经威海公园沿海大道、悦海公园沿海大道、海滨中路,终点站为文化广场,全程约5公里。

往年照片

  除了跑步运动,活动现场还将特别设立“燃动嘉年华”主题游戏区,“铁人三项”考验挑战者的耐力,还有动感火辣的“绿荫桑巴”让大家嗨起来!届时市民自演节目、互动游戏、抽奖等活力动感环节共同将本次健康跑活动打造成推动全民健身热潮的主体性大型活动。

  活动同时也会发起主题跑团招募,让健康和美丽在前行的人生之路上永伴左右,参与主题跑团招募的市民将有机会参与安利威海分公司举行的健康沙龙活动,体验纽崔莱优质产品、了解健康知识、赢取运动礼品。

  据了解,今年是纽崔莱健康跑第七次跑进威海,虽然每年的活动都会加入创新的元素,但主办方始终保持三个初衷不改变即保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初衷不变,保持为广大市民打造全民健身运动嘉年华的初衷不变,保持持续打造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的初衷不变。今年健康跑的主题是“有健康才有将来”,健康跑活动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的选手皆可参与抽奖,让广大市民朋友畅享运动的无限乐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