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新增“雪世界” 千米雪道邀你体验冰雪速度与激情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4 15:4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4日讯 (记者 王岚 苏凯南) 在童话大师安徒生的笔下,北欧是个浪漫向善的冰雪世界,故事中银装素裹的山原大地和奇光异彩的琉璃城堡让无数读者魂牵梦绕、心驰神往,遨游童话世界,探寻北欧风光也成为许多人最初的梦想。

  在威海,这个梦想很容易实现!12月23日,坐落于威海市温泉镇峰山的地中海游乐园将正式对外开放。游乐园参考国际标准,模拟北欧冰雪世界的自然状态,建设多条竞赛级雪道,为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运动目的地的最佳选择。同时,一座以北欧风情为主题的嘻雪乐园还将带领着小朋友共同寻找童话世界的精彩。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40厘米厚积雪还原“阿尔卑斯级”冰雪世界

  在冰雪运动爱好者眼中,世界最顶级的赛道位于欧洲阿尔卑斯山脉之中,那里不仅拥有绝佳山地滑雪环境,而且以积雪质地松软,感如毡毯而享誉世界,是冰雪运动爱好者最爱的运动目的地。

  让威海的冰雪运动爱好者足不出国即可体验世界级雪道的速度与激情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立项的初衷。为此,在项目规划期,游乐园管理团队便远赴阿尔卑斯山,实地考察了当地多家滑雪场,学习欧式的管理和运营经验,力求最大程度上模拟欧式滑雪服务。

  好的愿景还需要好的规划进行支撑和架构。为此,威海地中海游乐园聘请国内最顶尖的滑雪运营公司——卡宾,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并邀请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场地设计的设计师董林模先生担任总设计师,参考国际专业标准,将地中海游乐园打造成国际化、专业级、欧美范儿的一站式滑雪目的地,让冰雪运动爱好者能够在游乐园体验“最欧洲”的滑雪感受。

  “我们要把圣诞老人故乡的雪景复制过来!”地中海游乐园项目总经理陈延忠告诉记者,游乐园开业的时间是12月23日,正值圣诞节期间,届时雪场将采用6台意大利进口的TITAN造雪设备和凯斯鲍尔压雪车,完成游乐园雪场的造雪工作,即便在5℃的环境下,也能造出厚达40厘米的积雪,真正地让你体验北欧冰雪世界的银装素裹。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1180米超长滑雪道体验雪中速度与激情

  由于资质和基础条件的制约,许多滑雪场最多只有几百米长的滑雪道,让许多冰雪运动爱好者还没来得及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快感,便匆匆结束,以至于将很多时间浪费在登顶的魔毯上,空空地留下许多遗憾。

  威海地中海游乐园对这种不佳的冰雪体验说:NO!

  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的滑雪道按照国际先进的独立平行雪道标准建设而成,目前规划建有专业雪道7条,可同时容纳2000人游玩,其中最长的一条赛道长1180米,垂直高度达到 139米,能够让冰雪爱好者充分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此外,雪场还根据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滑雪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坡度的雪道;且设备先进、项目综合、价格实惠,体验性、趣味性极强,是满足大众单、双板滑雪需求的大型雪上乐园。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嘻雪乐园以冰为笔描绘童话世界

  冰雪世界是孩子的乐园,不仅能够具象化地还原他们认识中的童话世界,而且还能寄托他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作为威海地区最大的冰雪乐园,威海地中海游乐园以冰为笔,以雪作画,建设了一系列欧式主题的亲子嘻雪乐园,为前来游玩的孩子们绘制了一篇生动欢乐的冰雪童话世界。

  在地中海游乐园的嘻雪乐园里,既有奇幻的圣诞精灵礼物工厂,让孩子们在游玩戏耍的过程中,能够寻找到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还能够在雪地迷宫中找到北欧迷宫里最神秘的秘密。

  此外,悠波球、雪地碰碰车、儿童雪橇、雪地转转等动感十足的冰雪运动项目还将提供父母和孩子共同努力的目标,让孩子和家长在娱乐的过程中培养感情,让冰雪上的快乐永远留在彼此的记忆当中。

  当然,细致服务是地中海游乐园的服务宗旨,尤其是对于孩子的呵护更需要精心备至。每一名在嘻雪乐园玩耍的孩子都能获得一条免费的吸汗巾,避免孩子因为运动量大出汗过多引起感冒。针对年龄较小的孩子,游乐园的游客服务中心还会提供温奶器、尿不湿等母婴类服务。

VIP室

  30名冰雪教练驻场教学可实现“摔倒即扶”

  滑雪场地广人稀,万一出现摔倒或者出现安全问题怎么办?这几乎是所有参与冰雪运动爱好者最关心的问题,也是陪伴孩子参与冰雪运动家长最揪心的事儿。

  基于充分地认知和考虑,威海地中海游乐园在滑雪场和嘻雪乐园里配备了30名冰雪教练和近百名工作人员驻场巡视,除了确保活动参与者的安全外,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摔倒即扶”的原则,不允许任何一名运动爱好者摔倒在雪场中而无人关顾,真正地做到管家式服务。

  如果确实发生了意外怎么办?地中海游乐园的答复是:三分钟之内能够实施救助。地中海游乐园配备专业的救援团队及救援车,有独立的医疗室及救治医生,免费处理滑雪造成的摔伤、擦伤等意外伤害,同时配备各种急救设备、药品等,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救援,将受伤游客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保障游客的安全。

生态餐厅

  一站式冰雪运动目的不限时畅玩

  威海地中海游乐园位于威海市温泉镇峰山,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打造的集滑雪健身、休闲娱乐、特色餐饮、主题商店、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冰雪运动目的地。

  地中海游乐园拥有“阿尔卑斯风情滑雪”、“嘻雪主题乐园”、“地中海水上乐园”、“生态美食餐厅”、“军事拓展体验”、“温泉假酒店”等,是烟威地区最大的欧式主题乐园。

  一站式服务和冰雪运动目的地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的服务理念。游乐园的服务大厅,在装修上均采用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人性化设计,设有VIP休息室,热饮休闲区,购物商店,咨询服务台等,满足游客的各项需求。

  好景、好玩还得搭配美食。威海地中海游乐园设有3000平米的生态美食餐厅,可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美食品类众多,既有年轻人喜欢的汉堡炸鸡、铁板烧烤,又有营养美味的主食餐厅,粥菜饭面,胶东小炒,更有特色小吃,黄焖鸡米饭、红烧牛肉面、麻辣海鲜等。甜品区设有鲜榨果汁、奶茶、咖啡,精致的西点,满足女士及孩子们对茶点的需求。

零售商店

  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向冬奥会致敬

  “三亿人上冰雪”是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时,向国际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既寄托着发展冰雪运动的中国梦,也是我国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巨大贡献。

  作为威海目前规模最大的冰雪游乐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身体力行地建设发展冰雪运动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的最初梦想。

  “做好冰雪运动目的地,向2022北京冬奥会致敬。” 陈延忠说,威海地中海游乐园无论在规划、设计,还是在造雪设备、压雪设备的选择上,都是依照国际专业水准的,力图打造一个在胶东半岛乃至整个山东省排名第一的滑雪场,并力争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滑雪比赛其中某一项赛事的承办场地,为此,整个管理团队都在不断的努力,后期还会在场地建设、场地管理、设备优化等各个方面不断优化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拥有多种优势:最大型号压雪车造就高品质的滑雪场;多条独立雪道成为最安全滑雪场;最宽滑雪道;最丰富的冰雪娱乐项目和最超值的滑雪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教练队伍,是威海人最喜爱的滑雪场。

  一个为你打造的专属冰雪乐园。还犹豫什么呢?如此完美的冰原世界,如此到位的娱乐感觉,你准备好了吗?

行李寄存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