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中心医院与国际知名心血管病专家丰建伟签约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2 08:24:00   作者:

丰建伟博士与中心医院院长丛海波签约

  大众网威海9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倩 记者 程永生) 9月10日,威海市中心医院与美国知名心血管病专家丰建伟博士进行合作签约,医院将与丰建伟博士一起,积极推动中美学术交流合作,联系国外优质医疗资源,为威海的健康事业产业输注新活力。

  丰建伟是国际知名心血管病专家、美国医学博士、心脏学院士。现任美国休斯敦西南纪念医院副院长,心血管中心主任,美国华人医师网络医院董事长,美国厚普生医学教育发展总裁,美国华人医师协会主席,国家领导人美国出访特聘保健专家。擅长各类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和基础研究,熟悉世界心血管病治疗和研究的前沿技术动态。2012年丰建伟博士获得美国西南纪念医院“最佳医生”大奖,这是该院历史上首次将该奖项授予华裔医生。2017年3月,他作为唯一一名海外华人医生代表受邀列席了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

丰建伟获颁“威海市医疗卫生特聘专家”牌匾

  在签约仪式上,丰建伟表示,作为威海文登人,对家乡医疗水平的进步,尤其是威海市中心医院的发展感到由衷地欣喜和自豪。此次受聘成为海外特聘专家后,将继续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为家乡医学和医疗领域的发展,为家乡人的健康福祉,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也将定期到医院实地培训指导中心建设,带来先进前沿技术和学术观念。

  参加签约仪式之外,丰建伟博士一行在院长丛海波的引领下,参观了医院的保健病房、3D打印工作室和心内科病区,对市中心医院科技兴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下午,丰建伟博士到市中心医院介入手术室,指导开展CTO(冠状动脉慢性闭塞性病变)手术,并完成一例多支复杂病变介入手术。

丰建伟博士进行多支复杂病变介入手术

  多年来,威海市中心医院大力发展医学交流和人才培训工作。先后与美国佛罗里达医院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医院进行技术与人才的交流,聘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为医院特聘专家,成立吴孟超院士工作站、肿瘤医学中心,与丰建伟教授合作建立美国华人医师网络医院远程医疗合作中心等。为医院的人才培养和技术进步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也打响了“不到外地看专家,外地专家来看你”的服务品牌,为区域内百姓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此次签约,标志着威海市中心医院对外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医院将与丰建伟博士一起,积极推动中美学术交流合作,联系国外优质医疗资源,为威海的健康事业产业输注新活力。同时引进美国其他优质专家来医院考察访问,提供先进的学术经验、文化理念和技术指导,为本地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惠及威海百姓。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