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一键搜索智能选房 贝壳找房助您省心安家路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21 16:0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1日讯 (通讯员 于文涛 记者 陈亭如) 在城市生活,租房、买房几乎是每个人必经的路,安新家是一个充满喜悦的事情,但找房过程却充满“坎坷”。一方面,随着城市的发展,新建楼盘位置一步一步的走向了郊区,离市中心上班族的聚集地越来越远;另一方面,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汽车也成了生活的必需品,导致城市交通拥堵不堪,人们在看房路上所花费的时间成本极高。“从南走到北、看房跑断腿”,“奔波2小时,看房5分钟”,是不少人真实的看房写照。

  随着房地产发展的越发成熟,全新的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应运而生,作为链家网的升级版,包含了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海外等多个板块。在威海,也有包括链家、胜居、鲁威在内的众多地产品牌入驻,更有全城248个新楼盘覆盖,通过逐步开放优质资源和线上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一键搜索 智能选房

  当我们想要买房,想要租房,不知道在哪买?来贝壳找房一键搜索试一试!

  比如想在环翠区,南竹岛附近买一套房子,80平左右、两室两厅、南北朝向、2010年之后建成、精装修、带电梯、高层……这一系列条件列出来,还需要跟着中介一家一家地去扫楼么?

  来贝壳找房APP智能选房,将你的找房需求一一填写,只需点一下“搜索”,符合您需求的房子就筛选出来了。同样,如果您想选择新房,输入您意向的区域、总价、户型、物业类型、开盘时间,一点搜索筛选全城好楼盘。

  地图找房功能,让您轻轻松松在地图上一点就找到心仪的小区,然后再进一步了解附近的一切。

  实勘、VR看房 真实如你所见

  常言道,无图无真相,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家一家的实地看房时间成本太高。贝壳找房有专业的摄影师团队,每天持单反、三脚架入户拍摄,让每套房子真实呈现。购房者只需在网站上浏览对比,选出“最合眼缘”的房子,实地复看即可。贝壳找房承诺:每套线上房源照片确保真实,假一赔百元。

  除了真实照片呈现,贝壳找房“真VR看房”还能为购房者带来实地看房体验。打开贝壳看房APP,借助VR看房功能轻触屏幕任意处,就可以获得包括房屋真实空间的尺寸、朝向、远近等深度信息,还能了解到房子周围的教育、医疗等配套信息。同时内置的VR讲房功能可通过经纪人提前录制好的语音讲解体验“博物馆式”看房,享受真正沉浸式的VR看房感受。

  甚至,用户还可通过VR带看功能提前预约经纪人时间进行通话接入,实时远程了解房源情况,全家人同时接入在线看房。这一系列VR功能颠覆了市场上以往主打VR确没有真VR功能的“伪技术”,让看房体验也变得“真实可视”。

  此外,贝壳找房APP还推出房屋估价功能,如果您不了解附近小区平均价格,都可以到这里进行查询,可以最大程度上的减少您被吃差价的可能,同样也可以帮助未曾了解过二手房市场的人提前对整体市场价格进行了解。

黄轩都在用的找房神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