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扭秧歌庆丰收 乳山举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25 15:50:00   作者:

6名优秀种粮大户获得授牌颁奖

6名科技示范户获得授牌颁奖  

  大众网威海9月25日讯 (记者 王晓青 特邀摄影 左撇子老哥 麦克韩 王述亭 早春) 9月23日上午,乳山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正华山庄举行。乳山市6名优秀种粮大户和6名科技示范户分别获得授牌颁奖。活动中,一大波书法展览、摄影大赛、丰收采摘、趣味称重、文艺演出、秧歌展演、民俗游园、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精彩纷呈,助力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乳山大秧歌

乳山大秧歌

乳山大秧歌

  9月23日,农历秋分,我国迎来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琳琅满目的乳山农产品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广受欢迎的文化演出,让乳山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力四射,为广大游客真正奉献一场欢庆丰收,分享喜悦的节日大餐。精彩绝伦的非遗项目——乳山大秧歌,精彩十足,展示了非遗文化魅力,再现了非遗项目新活力,让非遗项目真正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不少游客们也跟着秧歌演员们舞了起来。

喜获丰收

扭起秧歌庆丰收

  近年来,乳山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节本增效技术、生态循环模式、绿色标准规范等为主攻方向,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大转变,构建了高效、安全、低碳、循环、集成的农业绿色发展技术体系。乳山市成为全国首批整建制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是全国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是全国重要的苹果、花生绿色食品原料生产基地,也是山东省农产品出口大市。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