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关爱医护 国宏立泰·桂花园走进医院送温暖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1-12 09:45:00   作者:

工作人员把礼物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大众网威海11月12日讯 (记者 程永生) “感谢社会对医生的关注!”“希望医患之间,有更多的理解和信任,作为医生必定会全力以赴用最大的努力去治愈疾病。”11月9日下午,由威海国宏立泰·桂花园和威海大众网共同发起的公益行动——“和威海一起美好”走进威海海大医院、羊亭医院、张村医院,向医护人员送去500多份爱心礼物,表达对基层医护人员的关爱,温暖的一幕让在场的医护人员感动不已。

  9日下午,国宏立泰·桂花园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海大医院,把准备好的400多份礼物送到了医护人员的手中。礼轻情意重,这一份美好让现场的医生和护士们流露欣喜的笑容。海大护理院院长杜广姣告诉记者,来自爱心企业的诚挚慰问让医护人员感觉到十分温暖,更希望医患之间有更多的理解和信任,“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定履行好救死扶伤的职责,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

公益活动走进海大医院

  10日上午,“和威海一起美好”公益行动走进环翠区羊亭医院和张村医院,桂花园的工作人员为医护人员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夹心海苔”。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医护人员纷纷向桂花园的工作人员表达着谢意,张村镇卫生院中医科主任刘晓平表示:“很高兴能接受到这份‘关怀’,我们基层医务工作者也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重托,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活动当天,两家医院共有100多位医护人员领取到了这份特殊的礼物,威海国宏立泰·桂花园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广大辛勤工作的基层医护人员致敬。

  人们常说医生是人类健康的守护者,而医护人员长期处于高压力、超负荷的工作下,他们身体健康状况令人堪忧,他们的健康谁来守护?在医护人员健康频频亮起红灯的背景下,威海国宏立泰·桂花园和威海大众网共同发起的公益行动“和威海一起美好”,以送感情、送关怀、送礼物的方式,让基层的医务工作者感受着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

  据了解,国宏立泰·桂花园项目自进入威海以来,以“和威海一起美好”为主题,先后举办了《羊亭有戏》之欢乐大电影、十米桂花糕礼宴全城、重阳节慰问敬老院、鲜花快闪等活动,既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威海市民的幸福感,国宏立泰·桂花园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和威海一起美好的心愿。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