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交警帮人换轮胎 路人拍照他却侧脸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2-05 21:07:00   作者:

王伟正在给市民更换轮胎

  大众网威海12月4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刘云鹏) 近日,一名交警帮人换轮胎的照片在威海市民的朋友圈中广为转发。拍摄者说,她想拍到这名民警的正脸,但交警发现有人拍照后,却故意扭过了脸。

  这名民警是交警一大队一中队的警察王伟,他告诉记者这只是“举手之劳”,他的同事们也经常这样做”。

  11月30日早上7点30分许,在昆明路隧道西口,王伟到这里执勤。由于正值交通早高峰,且附近是实验小学,送孩子上学的车辆非常多,王伟在疏导车辆时,突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隧道口的斜线区内。王伟走过去讯问,女司机面露难色,称轮胎漏气了。原来,这位女司机也是被其他司机提醒后才发现车的左后轮已经瘪了,车辆无法前行,只好把车停在了不影响通行的斜线区内。

  女司机称她的丈夫会马上赶到,王伟便又返回路口执勤。但女司机的丈夫赶到后,同样束手无措,表示要联系拖车把车辆拖走。原来,车上有备胎,但夫妻俩都不会换。王伟只好上前,连拆带卸忙活一番,帮夫妻俩换上了备胎。

  更换轮胎期间,一名女士走上前拍照,王伟发现后,立即扭过了头,只留给对方一个背影。王伟也没在意,“这有啥好露脸的?”十几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夫妻俩连忙道谢,驾车离开了现场。

  但在两天后,同事们拿着手机让王伟看,王伟才发现自己不经意间成了网红,网友们纷纷为他点赞。王伟说:“这种小事不值得大惊小怪,我们天天在路面上执勤,帮人家换轮胎、推车、修车的事天天都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