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交警通报查处酒后驾驶284起 醉酒驾驶18起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28 17:08: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8日讯 (记者 胡亚茹) 5月28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威海近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夏季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秩序等三大重点道路交通管控。

  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在全市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城市、公路、农村覆盖范围,定期研判确定酒驾醉驾整治的重点区域、道路、时段,制定酒驾醉驾治理工作日历,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5月份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284起,醉酒驾驶18起。

  集中部署开展夏季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针对夏季夜间出行活动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更加突出特点,以城乡结合部、农村县乡道路、乡镇驻地和集市周边道路,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区域,加强晚20时至次日2时段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严查严纠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规运营、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夜间交通秩序。5月份,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万余起。

  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秩序管控

  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改造工程、市立医院地下停车场建设工程于五月初开始施工,接下来昆明路与古寨西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威海卫大厦人防工程也将动工,为避免因施工造成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公安交警部门提前研判,施工前研究改进交通组织方式,制定交通管控措施,并按照国家标准和规范设置交通标志、标线,最大限度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目前,公安交警部门每天早、晚高峰期投入警力130人次,在海滨路转盘、市立医院周边关键路口、关键节点进行疏导保畅,下一步将根据需要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