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无花果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11 10:13: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11日讯 (记者 陈亭如) 8月8日,由威海无花果龙头企业威海紫光以及相关无花果产业单位共同发起、由政府相关部门审批通过的威海市无花果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威海紫光温泉产业园2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威海市民政局、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威海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无花果技术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并祝贺威海市无花果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九点,大会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会议上,政府相关领导宣读协会成立的批复,会员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威海市无花果技术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无花果技术协会的成立,为无花果相关产业在我市的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随后,新任威海市无花果技术协会会长高欣女士就协会成立致辞,全面而深入地解读和定位了威海无花果的发展与前景,表达了为威海无花果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与建设作出了更大贡献的愿望和决心。协会的宗旨要形成一个品牌,开发渠道,实现协会“自动造血功能”。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加强、政、产、学研合作,以“无花果”作为产业链的起点,整合资源,全面带动产业发展。

  最后,威海紫光集团董事长李泥亭先生做了重要讲话:一个地方的小果子做成一个大市场,无花果已经形成一个产业,而协会的主要作用是一个行业之中不同的群体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互相交流,相互协助,上对接政府,下对接消费者,对自己负责,对产品质量负责,对消费者负责,整合资源,把威海的无花果做出自己的品牌,对接国际资源,开拓更大的市场。

  威海市无花果技术协会的成立,将以会员需求为核心,整合行业资源,为会员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重点推动行业规范体系与合作平台建设以及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等工作。使协会高效运作,成为政府的助力、会员的家,共同促进无花果行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