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迎战“利奇马” 家家悦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11 21:10:00   作者:

  

市民在家家悦超市采购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11日讯 (记者 姚潇雨) 8月11日,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半岛,威海市迎来强降雨。这不但给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对关系居民生活的民生商品供应更是一场考验。面对考验,家家悦集团齐心协力迎战台风,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确保让市民能在极端恶劣天气下,能够买到充足、平价的商品。

门店肉、蛋、菜等民生商品供应充足

门店肉、蛋、菜等民生商品供应充足

  提前准备  快速响应

  针对威海市气象台发布的台风黄色预警,家家悦集团迅速启动针对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应急保供准备工作;采购部门加大商品采购储备力度,特别是对关系民生的生鲜商品和生活必须品,积极做好商品组织保供和调运工作,物流中心合理安排配送保障工作,保证门店肉、蛋、菜等民生商品供应充足。

  同时,营运、信息、人资等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市场监测、网络保障和人力安排工作,部门第一负责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第一时间作出响应,确保台风来袭期间门店商品供应和市场稳定。

市民在家家悦超市进行采购

  充足备货  保障配送

  作为山东省储备应急保供基地之一,家家悦威海物流中心设立了应急商品储备保障专区,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饼干、大米、面粉、花生油、奶制品、罐头等2500余种常温商品,储备量50万件;为了保证在“利奇马”登陆山东前,把商品及时配送到门店,物流中心所有车辆投入运行,司机师傅全员上岗,物流中心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将各门店配送商品用最短的时间装车,确保配送车辆及时将商品配送到位。

  真诚换忠诚,平价保稳定

  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表示,消费者平日到店里买东西是对家家悦的信任,遇到恶劣天气等关键时期,要用对顾客的诚信回报顾客的信任。因此,尽管台风天气导致各项成本增加,但家家悦各超市内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充分体现了商贸流通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