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南海新区新添一座国际教育城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19 10:15:00   作者:

签约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19日讯 (记者 胡亚茹) 8月17日,威海景业国际教育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该项目将引入教育机构合作创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小中高一体化国际学校等教育产业园及配套工程,进一步完善威海南海新区教育体系,提升教育档次。

  景业国际教育城由景业名邦集团投资建设,首期投资约14亿元,将发挥该公司所持有的合作教育产业品牌、师资等教育资源,以创新型职业教育为主导,设立一所以应用技术教育为主,含工、经、管、文、艺等多学科的专业型职业技术高等教育学院,学院招生规模约为1万人。景业名邦集团是一家以360度资产生活服务商为战略定位的集团公司,产业覆盖教育、酒店、康养等多元领域,实力雄厚。景业国际教育城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威海南海新区职业教育发展,提升教育多样性,为新区加速聚集人气、促进就业创业。

  在开发建设中,威海南海新区不断完善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建起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在高等教育方面,引进落户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中铝大学、北交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北交兰卡斯特学院等国内外大学,打造了北京高科威海科创城等平台,引进了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威海材料研究院、山东交通学院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等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在基础教育上,由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支持实现了从学前教育到高中教育的15年“普惠制”免费教育,引进了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威海国际)、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等,加快推进建设现代路小学、南海实验中学等,完善教育体系,提升办学层次,不断满足群众对教育的需求。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