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九龙城818超级会员日 王栎鑫惊喜现身送祝福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21 10:02:00   作者:

  

“2007快乐男声”王栎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21日讯 (记者 姚潇雨) 8月18日晚,“2007快乐男声”歌手、明星宝爸王栎鑫现身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参加九龙城和飞鹤奶粉联合举办的818超级会员日活动。当天,威海粉丝纷纷汇集九龙城,为爱豆王栎鑫打call,台上台下趣味互动,欢乐不断。

  “他是《黄金瞳》里的皇甫云,是《最好的我们》里的路星河,还是现在热播剧《小欢喜》里的小潘老师,当然他也是有着一对可爱天使宝贝的奶爸,让我们掌声有请王栎鑫。”当晚7时许,伴随主持人的介绍,王栎鑫登场。台下粉丝高举应援牌,纷纷发出热情的呼叫。

与粉丝互动

  谈到对威海的印象和感觉时,王栎鑫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到威海,威海给他的印象一如既往地好,8月18日一到威海,他第一件事就是到沙滩边上拍照,周围景色特别美。现场,王栎鑫还跟台下观众学了几句应景的威海方言。台上台下的互动,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与粉丝进行冲奶粉大比拼

  在当天的活动中,王栎鑫倾情演唱了歌曲《我的告白》和《最好的我们》,还与粉丝和现场的宝爸宝妈们分享了他的育儿经验。作为飞鹤奶粉的代言人,他坦言,自己是两个孩子的父亲,选择适合自已宝宝的奶粉非常重要,首先会看奶粉的安全性,其次是关注奶粉的新鲜度,最后,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采访中,王栎鑫还透露,“我家宝宝的奶粉都是我冲的"。随后,在与观众进行冲奶粉大比拼环节中,王栎鑫熟练地开奶粉罐、舀奶粉、试水温、冲泡奶粉,一举一动尽显奶爸本色。

  最后的合影环节,王栎鑫再次表示很高兴来到威海这座美丽的城市,来到九龙城和粉丝互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