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重磅!草庙子镇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11-09 19:50:00   作者:

威海恒立耐磨材料项目开工仪式

威海恒立耐磨材料项目开工仪式

金泓集团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

金泓集团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1月9日讯 (通讯员 邢瑜娉 记者 钱昱昕) 11月8日,威海恒立耐磨材料项目、金泓集团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在草庙子镇隆重举行。临港区领导于文江、王文、丛涛、蔡曙光、马练军出席开工仪式。草庙子镇党委书记许大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兆文分别主持两个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据悉,威海恒立耐磨材料项目以及金泓集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均属于草庙子镇本土企业,此次开工仪式,标志着草庙子镇本土企业蓬勃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转折,也是加快临港区工业布局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威海恒立耐磨材料项目开工仪式现场,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占地40亩,主要从事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生产与研发。计划建设2个主体车间,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左右,所生产产品具有耐热、耐磨等主要性能。项目计划于2020年底前完成主体施工,2021年上半年完成设备调试入厂,2021年底前正式投产。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成为全省最大的圆锥破碎机耐磨配件生产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可达到5%以上。

  在金泓集团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其中拟建搬迁项目厂区占地面积180余亩,重点建设三大工厂七条生产线:威海金合思化工有限公司的10000吨ACR生产线、20000吨STEP生产线和30000吨MBS生产线;威海金泓高分子有限公司的3000吨酯类增塑剂生产线、4000吨高纯度联苯二酚生产线;威海金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12000吨PAM生产线、5000吨水分散法高效水基聚合物减阻剂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多项技术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