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膝伤难掩C罗巨星本色 CR7压哨助攻救主+自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6-23 08:48:00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3日06:00,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城举行,葡萄牙队2-2美国队。纳尼在第5分钟为葡萄牙率先进球,琼斯和邓普西在下半时各入一球,美国队完成逆转。第94分钟,C罗助攻,瓦雷拉头球破门。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6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葡萄牙凭借C罗补时最后一分钟助攻瓦雷拉的头球,最终2-2战平美国队,保留了晋级16强的一线生机。C罗本场比赛继续带伤首发,虽然几乎“隐形”了90分钟,但在最后关头的压哨助攻,挽救了葡萄牙,更拯救了自己。

  C罗是葡萄牙阵中最大牌的球星,他的球队是通过附加赛才得以跻身决赛圈。然而来到巴西之后,葡萄牙队仍然不顺,C罗的伤病复发让他几次训练都提前离场,更多次传出无法上场的消息。然而,CR7连续两场带伤首发,并在首场比赛中帮助球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无奈难敌强大的德国队,葡萄牙大比分落败。

  第二轮与美国的比赛,是葡萄牙的出线生死战,但佩佩的不冷静被红牌停赛,科恩特朗受伤提前告别巴西,葡萄牙队前景不容乐观。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葡萄牙取得了理想的开局,美国中卫卡梅伦的致命失误,让纳尼在第5分钟率先破门。而琼斯和邓普西的两粒进球,让葡萄牙再次站到了悬崖边。更关键的是,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几近隐形。

  全场比赛,头球顶偏、越位、打飞、任意球踢上看台,带伤出战的C罗就这样“隐形”了90分钟。然而,不管是膝伤还是美臀小姐,都不能掩盖C罗的巨星本色。补时最后一分钟,C罗终于“现身”,一记漂亮的右路传中,瓦雷拉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破门。C罗的压哨助攻让葡萄牙晋级保留一线希望,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拯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