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NBA-快船继续领跑实力榜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6-11-22 11:15:00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21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前三甲与上周相比座次未变,洛杉矶快船继续霸占头把交椅,克利夫兰骑士和金州勇士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继赛季前8场比赛每百回合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快船恐怖的防守略微有所松懈,但仍以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96.5分排在联盟第二,而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3.8分则高居联盟第一。此外,他们拥有6场对联盟胜率超过50%的球队的胜利,这是目前最多的。骑士则以10胜2负继续位列次席,骑士在拥有詹姆斯时的战绩为10胜1负,上周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詹姆斯缺席,骑士以93:103不敌对手。虽然上周当家球星库里的三分球30投只有6中,但勇士每百回合砍下117分依旧展现了恐怖的进攻能力,并取得7连胜。但舒曼认为,勇士的防守依然会出现漏洞,甚至低于联盟平均水平,目前勇士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05.6分,排在联盟第20位。

  上周进步最大的是纽约尼克斯,他们上升了8位,而布鲁克林网、密尔沃基雄鹿和犹他爵士则退步最大,均跌落8名。

  上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快船、骑士、勇士、马刺、公牛、老鹰、猛龙、黄蜂、火箭、灰熊、凯尔特人、雷霆、湖人、开拓者、步行者、爵士、活塞、尼克斯、国王、魔术、森林狼、热火、雄鹿、掘金、鹈鹕、网队、奇才、76人、太阳、小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