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冠-巴萨上演神奇大逆转 95分钟绝杀晋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3-09 10:32:00   作者:

罗贝托绝杀破门瞬间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2017年3月9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重头戏,由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上半场,苏亚雷斯开场三分钟闪电头球破门,伊涅斯塔造库尔扎瓦乌龙球。下半场,内马尔造点、梅西点射破门。卡瓦尼门前铲射中柱后门前抽射为大巴黎取得宝贵客场进球。最后五分钟,内马尔任意球、点球梅开二度,罗贝托终场完成绝杀上演神奇逆转。最终,巴塞罗那主场6-1胜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总比分6-5晋级!

  开赛不到3分钟,巴萨主场就取得领先。拉菲尼亚右路的传中球被后卫挡了一下但球没解围出去,门前苏亚雷斯头球破门,1-0。

  第15分钟,巴萨前场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40分钟,巴塞罗那再进一球。苏亚雷斯禁区前送出挑传,伊涅斯塔前插在与对方后卫拼抢中后脚跟回磕,库尔扎瓦门前解围时不慎将球打进自家大门,2-0。

  半场结束,巴塞罗那主场2-0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巴萨仍2-4落后巴黎圣日耳曼。

  下半场第48分钟,巴萨获得点球机会!内马尔禁区左侧位置被倒地的默尼耶绊倒,裁判在与底线裁判沟通后给予点球机会!梅西主罚抽射球门左侧得手,3-0。总比分巴萨仅一球落后巴黎。

  第62分钟,巴黎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来自前场任意球机会,库尔扎瓦禁区左侧位置头球回做,卡瓦尼门前抽射破门,3-1。

  第67分钟,苏亚雷斯前场禁区内摔倒,裁判示意其假摔给予黄牌警告。

  第88分钟,巴萨再次取得进球。来自前场禁区前靠左的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主罚直接打门球进,4-1。

  第90分钟,巴萨获得点球机会。苏亚雷斯禁区内被绊倒,裁判直指十二码点。内马尔主罚抽射破门,5-1。

  最后时刻,罗贝托完成绝杀。内马尔前场送出挑传,罗贝托前插门前垫射破门,6-1。神奇大逆转!

  最终,巴塞罗那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6-5晋级。

  巴塞罗那(3-4-3):1-特尔施特根、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亚(76'20-塞尔吉-罗贝托)、8-伊涅斯塔(65'7-阿尔达-图兰)、4-拉基蒂奇(84'21-安德烈-戈麦斯)、11-内马尔、10-梅西、9-苏亚雷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1-特拉普、12-默尼耶(90'4-克里霍维亚克)、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0-库尔扎瓦、6-维拉蒂、14-马图伊迪、7-卢卡斯(55'11-迪马利亚)、25-拉比奥、23-德拉克斯勒(75'19-奥里耶)、9-卡瓦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