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将邀一流唱将和“小鲜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6-11-25 08:51:00   作者:

图位江苏卫视去年跨年夜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记者今天从江苏卫视获悉,2016年12月31日晚,2016-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如约陪伴广大观众。江苏卫视跨年品牌“操盘手”王希表示,今年的荔枝跨年以“聚17更Happy”为主题,力邀华语乐坛的高水准唱将,继续延续“白金演唱会”的卓越品质。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是江苏卫视从2008年起每年12月31日晚举行的大型音乐盛会,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High歌盛宴中,华语唱将用歌声陪伴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快乐跨年,迎接新年的到来。迄今为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拥有乐迷的高度关注及稳定的观众群体,也成为了江苏卫视独树一帜的节目品牌。

  王希总导演认为,“跨年晚会不是单纯的一台节目,而是一年一度最大的平台推广,最强的观众回馈,我们希望把最丰富、最扎实,不掺水分的内容呈现给大家,我们一直所打造的都不是娱乐式的尾牙晚会,而是一场具有真正国际水准的演唱会。”

  擅打情感牌的江苏卫视,这些年在晚会矩阵上奉献了太多让观众如数家珍的“回忆杀”:一口气集结周杰伦、陈奕迅、张学友、李宗盛四大华语天王;SHE出道15年后再度合体;召集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让F4同框;促成新白组合赵雅芝、叶童、陈美琪20年后重聚……

  早在之前的江苏卫视2017招商活动中,基于跨年演唱会品牌所打造的一条贯穿全年的六大晚会矩阵,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在王希总导演看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直以来受到了观众、客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在如此辞旧迎新的关键节点,电视人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加入节日的氛围中,一台跨年晚会不仅是卫视精神的缩影,也是激活平台活力的引擎。”他更大方透露:“从招商效果来说,今年的荔枝跨年史无前例的好,这也是反映了市场对于品牌的认可以及信心。”

  当昔日的群雄逐鹿变成了一线卫视的实力对决,资源越来越极致,竞争越来越激烈。在不断苛求水准的过程中,江苏卫视今年又将如何升级呢?王希总导演分享道:“我们团队一直告诉自己的一句话是:‘不给明年留后路,明年才会有出路’。既然走的是专业演唱会的路线,那么品质依然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在此基础上强化娱乐性和互动感。第一,除了力邀华语乐坛的一流唱将之外,还会加入在粉丝中呼声极高的人气鲜肉;第二,进一步强化新媒体的介入程度,打通线上线下,内容互补的同时多元互动;第三,在大家非常关注的主持人选上,我们也会突破专业的范畴,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搭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