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林书豪15分沃克失水准 黄蜂翻盘未果不敌老鹰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2-29 14:41: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黄蜂在客场挑战老鹰未果,以76-87失利。

  黄蜂(30-28)打出糟糕的第一节,全场落后。马文-威廉姆斯得了16分,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肯巴-沃克大失水准,全场15投仅3中,三分球7投0中,仅得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特尼-李9分。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得了15分,几乎率黄蜂翻盘成功。

  老鹰(33-27)二连胜。肯特-巴泽莫尔得了14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3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3分,杰夫-蒂格10分,凯尔-科沃尔未能投中三分,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1分。

  东南区几支球队的差距不大。热火居榜首,但只领先老鹰半场,黄蜂在老鹰之后 ,双方也只有1场的差距。如果黄蜂胜出,将取代老鹰成为东南区第二。

  本月黄蜂战绩不错,此前7胜2负,包括这次客场旅行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今天是他们客旅的最后一站。沃克在这个月也发挥出色,每场都得了20分以上。不过今天他却手感全无,特别是外线,未能命中一记三分。

  黄蜂在第一节就陷入困境。比赛打了11分钟后,黄蜂只投中一球,如此糟糕的命中率令人吃惊。老鹰以4-0开局后,沃克在本节还有9分48秒时上篮得手,库特尼-李此后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此后9分钟,黄蜂再也未能投篮命中。老鹰打出一波16-0后,以20-4领先。直到本节还有1分08秒时,才由林书豪两罚两中得分,本节还有37.9秒时,林书豪三分合,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运动战得分,也是最后一次。哈达威还以一记压哨三分,老鹰以27-9结束首节。

  黄蜂首节21投仅2中,单节9分是本赛季首节最低。

  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老鹰以36-12领先了24分。黄蜂此后才恢复正常,兰姆命中三分,泽勒补篮得手,打出一波9-2后,将差距略为缩小。老鹰连续命中三分后,黄蜂也在外线开火,威廉姆斯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12分。半场结束时,老鹰以46-32领先。

  黄蜂在下半场继续追击。第三节还有9分28秒时,库特尼-李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43-48落后。蒂格两度命中三分,老鹰还以12-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16秒时又以60-43拉开差距。库特尼-李还以一记三分,黄蜂再次进入状态。本节还有15.5秒时,威廉姆斯中投篮命中,黄蜂以57-68落后。

  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又中投命中,黄蜂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1-0后,在本节过半时只以68-70落后。老鹰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面临被翻盘的危险。不过此后他们找回感觉,而且也加强了防守。比赛还有2分53秒时,霍福德命中三分,此后又中投得后,一人连得5分后,老鹰完成15-2的攻击波后,以85-72拉开差距。

  黄蜂将差距缩小之后,在5分钟内只有林书豪投中一球,功亏一篑。(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