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泊小学举行优质课模拟讲课比赛

2021-11-25 17: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推进基础教育工作,提升教师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近日,蒿泊小学举行优质课模拟讲课比赛。

  学校对本次讲课比赛高度重视,对相关比赛事宜进行了精心策划,26名参赛教师也是精心选拔出的优秀教师。此次比赛共分为两组,赛课方式为提交课时方案和模拟讲课,每位选手以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为基础,就自己所熟悉的专业知识进行10分钟的模拟授课,评委组根据授课综合水平进行现场评分。比赛中,不论是青年教师还是骨干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确,教具精美、教案丰富,教学思路清晰,课堂语言表达流畅,在十分钟时间内将整堂课内容凝练,展示出自己优秀的教学水平和自信的教学风采。

  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课堂则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此次活动,为教师们“研、学、练”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对今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学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王玮)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