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微观威海

【威海市中心医院成为青岛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7 13:56:00   作者:

  近日,青岛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育暨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青岛大学青大剧院胜利召开,威海市中心医院院长丛海波、副院长隋建超、科教科科长李彩霞及眼科教研室赵玉新医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教授宣读了新增临床医学院及任命院领导的决定,对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总结通报了研究生教育及临床教学工作情况。威海市中心医院被正式确定为青岛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院长丛海波被任命为第八临床医学院院长,赵玉新医师喜获青岛大学医学部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总分第一名,这是威海市中心医院2016年8月被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确定为青岛大学非隶属附属医院后,教学工作斩获的两大“硕果”,可谓“双喜临门”。

  据了解,威海市中心医院获批为青岛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是按照省卫计委、省教育厅批准附属医院时间为序,结合医院医教研等综合情况重新确立的,不仅是新时期青岛大学医学教育工作的拓展、延伸,更是高等医学院校与地方医院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对威海市中心医院综合实力的持续快速提升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威海市中心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各大医学院校的深度合作,“以教促医,教学相长”,为打造高标准的医学教育基地和区域医疗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