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党的建设 > 媒体聚焦

嵩山街道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18 17:4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帅)12月12日,嵩山街道召开党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胡远涛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派驻纪检三组丛龙滋同志到会指导,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纪工委委员及部分区级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情况,应该报告的其他情况及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向与会委员、代表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质询和测评。会议全程突出“责、廉”两大主题,区纪委派驻纪检三组丛龙滋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街道班子、机关干部、村居(社)干部“三支队伍”作风素质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庸懒散浮拖”专项治理,强化机制防控,坚持巡察整改永远在路上,切实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二要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街道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出成效;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切实抓实抓细抓牢具体环节,担负起应尽的责任。三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带头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注重家风建设,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标准上高于一般干部、行动上先于一般干部、要求上严于一般干部,坚决维护党员干部廉洁的良好形象。四要着力加强自身修养。加强个人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学习,带头执行好中央、省、市、区各级决策部署,始终与之思考同向、工作同步;强化作风建设,带领街道上下一起,筑牢思想之基,共同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