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9-01-12 16:4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通讯员 刘亮)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在信贷政策上,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对于新增民营企业客户,在审批中更多的关注企业经营情况,不因为民营企业而人为提高准入门槛、降低审批效率;对于存量授信民营企业客户,如无重大经营变化,坚持不压缩授信额度、不主动抽贷,与客户共成长。

  加快审批效率。在行业政策上灵活应对,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保证审批通过率,在信贷审批方面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在小微企业贷款方面,实行独立的审批体制,做到小微企业授信审批流程化,提高了审批效率,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加强创新产品运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结合民营经济企业业务特点,推出了“采购贷”、“链易贷”、“青易贷”等新业务品种,解决面向核心企业的小型供货商和下游分销商无抵押、有效担保的问题。同时加强“续易贷”产品运用,“续易贷”产品在贷款到期可以不用还款直接更换借据的方式实现贷款续贷,减轻小微企业还款压力和财务负担。

  下一步的青岛银行威海分行将会以“发挥产品特色,促进信贷投放”作为工作重点,继续借助青岛银行特色业务,提高信贷增速。继续加强对威海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的研究,积极拓展推动供应链业务发展,探索企业融资需求和青岛银行特色业务的结合和运用,大力推广“结构性订单融资”、“关保通”等供应链融资业务产品,支持威海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探索股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等新型融资担保方式,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存在的担保抵押不足的问题。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