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19名血友病患者获“威海国际慈善爱心基金”救助

2021-03-23 11:3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隋进凯 陈岩 威海报道

  3月23日,2020年度“威海国际慈善爱心基金”血友病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正式举行,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国际公司)工会主席李军海、妇委会主任王雪梅,威海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书青、基金部部长褚艾君出席仪式,褚艾君主持仪式。仪式上,李军海、刘书青为19名患者发放救助款3.532万元。

  据了解,血友病是一组因遗传性凝血活酶生成障碍而引起的出血性疾病,治疗需要大额医药费。“感谢威海市慈善总会和威海国际公司的救助,使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今后我一定好好治病,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受助患者代表邵某国介绍道。

  李军海表示,威海国际公司将继续开展血友病患者慈善救助活动,持续关注参与慈善事业,关爱、扶助弱势群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2年7月,威海国际公司在威海市慈善总会设立“威海国际慈善爱心基金”,其中血友病患者救助项目已连续第9年开展救助活动,共救助威海市血友病患者150余人次,累计支出97.94万元。截至目前,威海国际公司共向这一爱心基金注入400.18万元,现已支出379.79万元,用于威海市血友病患者救助、困难高考新生救助等慈善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19名血友病患者获“威海国际慈善爱心基金”救助

    3月23日,2020年度“威海国际慈善爱心基金”血友病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正式举行,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国际公司)工会主席李军海、妇委会主任王雪梅,威海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书青、基金部部长褚艾君出席仪式,褚艾君主持仪式。仪式上,[详细]

    03-23 11-03大众网
  • 威海市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训报名开始

    近日,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面向广大企业组织一期免费的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训班。[详细]

    03-23 09-03大众网
  • 建设银行威海分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3月22日,建设银行威海分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建设银行威海分行举行,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建设银行威海分行行长李海建出席活动,活动由威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齐磊主持,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详细]

    03-23 09-03大众网
  • 暖心!威海公安民警救助迷路老人

    3月22日晚19时许,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接泽库镇西泊村群众报警称在该村发现一名迷路老人,请求民警前去救助。[详细]

    03-23 09-03大众网
  •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食品供货商专题培训

    3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食品供货商专题培训会,采取集中培训和视频培训相结合方式,各区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室负责人及食品供货商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详细]

    03-23 09-03大众网
  • 男子五个月内两次酒驾被同一民警查获

    3月18日中午,在位于九峰街路段的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的现场,正在执勤的民警刘志鹏在例行检查时,一眼认出了去年他查到的一名醉酒驾车的司机,这一查不要紧,又喝酒开车了![详细]

    03-22 16-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