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警局与威海市烟草专卖局签署打击涉烟海上违法犯罪活动执法协作机制

2021-11-1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严厉打击海上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威海海警局与威海市烟草专卖局举行了协作机制会签仪式,共同签署了《关于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的协作备忘录》。

  会签仪式上,双方围绕各自职能展开交流,深入分析了当前海上烟草专卖品走私形势,并就下一步加强协作配合、联合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按照双方协议内容,不断建立健全联席会议、信息共享、联合办案、通报奖励等多项机制,不断增强卷烟打私工作合力。

  下一步,威海海警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联合威海市烟草专卖局,全力打击辖区内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通讯员 张树轩)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