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警局与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签署海上渔业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2021-11-1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有效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和海上渔业生产秩序,打击各类海上涉渔违法犯罪,保障渔民群众的合法权益,11月6日,威海海警局与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签订了《威海市海洋发展局与威海海警局海上渔业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此次执法协作机制的签订,进一步对海上渔事纠纷调处、机动渔船底拖网禁渔区线内外执法、海上执法协同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和细化,为双方下步双方更好发挥职能和监管优势奠定基础。

  会签仪式上,双方围绕各自职能展开深入交流,对辖区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海上渔业执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巩固完善渔业执法领域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威海海警局与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将继续深化落实海上涉渔执法合作机制,加强海上执法力量的协作配合,同向发力,不断为威海市平安渔区建设和海洋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树轩)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