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贺岁喜剧《来电狂响》公映 四大看点值得关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2018-12-28 16:58:00   作者:

  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于12月28日18:00正式公映!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超强喜剧阵容成为贺岁档当之无愧的“焦点”。全国各大院线售票情况超前火爆,片方同时发布了“爆笑跨年提档”海报,《来电狂响》凭借四大“爆”点,以高歌猛进之姿成为观众首选!

  影片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并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作为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自2016年获得版权后历经三年精心打磨,不仅融入中国本土化的爆笑元素,更以动人真情为寒冬带来温暖与治愈。

  全场爆笑! 段子金句一秒一个笑翻全场

  《来电狂响》以超强的社会话题引发一众网友热议和讨论,“我那手机没密码,放桌上不就跟我自己穿了开裆裤似的么”“兴许他就是想发一个我要做菜少发了个c呢”,数不尽的经典台词让网友大喊“笑出猪叫”。爆笑台词之外,演员的一颦一笑同样让人感叹“简直长在了笑点上”。

  26日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上,4000余名观众更是全程狂笑,大家纷纷表示“太好笑”“笑出眼泪”“笑到踢椅子”。观众们有的哈哈大笑:“乔杉笑点担当,被众人误会的那段笑到岔气”“全程抖包袱停不下来”;有的会心一笑:“开始爆笑,中间震惊,结尾暖心,好久没在电影院这样情绪起伏过了”“欢笑之余猝不及防得被温暖到”;有人笑过之后仍有思考:“震撼、犀利、爆笑、脊背发凉,完全是嬉笑怒骂中的现实主义”“记不清大笑了几次又沉默了几次”“有搞笑,有感动,也有思考”。几千名观众们的真实反应印证了《来电狂响》的无限潜力,贺岁第一爆笑喜剧无疑!

  口碑爆棚! 观众:贺岁档最惊喜最精彩

  12月26日首映后,几千名观众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在微博、豆瓣、朋友圈分享推荐。有网友称:“《来电狂响》的饭局太精彩,表面是一场由手机引发的‘血案’,其实是现代都市饮食男女的众生相。可以与《喜宴》里的结婚宴会,《色戒》里易先生和太太们的饭局比肩。”还有网友在影片中看到了现实生活的影子:“田雨和代乐乐的中国式婚姻;乔杉和霍思燕日常小夫妻的吵吵闹闹;佟大为和奚梦瑶恋爱的轰轰烈烈;马丽职场女性的隐忍和反抗。饭局上每个人的困境和纠结,都能在我们自己身处的现实里找到对照,产生共鸣。”

  连一向苛刻的影评人也表示“出乎意料的好”,并形容它为“婚姻白皮书,情感浮世绘”“猛料不断刺激不停的年度大片”。影片的本土化也得到了业内极大肯定,有人称《来电狂响》“是目前看到最聪明伶俐又会变通的一个版本”:“它的调整、延伸和发展,都相当聪明和讲究,对中国观众而言更容易引起共鸣” “翻拍片落地的完美解决方案”“是一个能够贴合当下内地舆论环境和社会热度,时效性很强,故事和人物都很有新意的新版故事”。

  阵容爆表!佟大为马丽领衔超强演员组合

  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中,《来电狂响》强大的演员阵容尤为引人注目!影片不止汇集了霸屏多年的国民演员佟大为、双十亿票房女主马丽、实力派演员霍思燕、著名喜剧人乔杉等人气大咖;更有四十亿票房黄金演员田雨、气质花旦代乐乐、跨界超模奚梦瑶坐镇,超强阵容令观众直呼“神仙组合”。

  在今日发布的“爆笑跨年提档”海报中,主演们被无数信息侵袭,已经无法区分真实与虚拟的界限。影片故事也正围绕着手机与手机中的秘密展开,值得一提的,诸位演员在影片中纷纷奉献出最“任性”的一次表演。“好男人代表”佟大为留起了泡面头,苦追富家女;马丽一身职业装御姐范儿满满,啤酒瓶子一砸震惊全场;霍思燕碎碎念间金句频出;乔杉眉毛一挑都是戏;田雨外表儒雅深藏不露;代乐乐淡定引导游戏全场;奚梦瑶反转惊艳,“一人两角”切换自如。七位演员同场亮相,火花碰撞中奉献出一场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的精彩大戏。

  演员们也得到观众盛赞,“太欣赏佟大为的勇气,面对诱惑,他选择了直面真实的自己”“马丽气场强大,形象突破让人眼前一亮”“霍思燕很真实,想跟着她一起哭一起笑”“乔杉真是好演员,尺度刚刚好”“田雨演技炸裂,于无声处有惊雷”“代乐乐不愧演技担当,表演非常细腻”“没想到奚梦瑶角色有反转,太酷了吧”。

  秘密爆炸!最强话题直击观众嗨点

  “你说,怎么就女人对男人的手机这么感兴趣?”影片中家庭主妇李楠的这句话,无疑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爆笑之余,《来电狂响》直击手机这一最为敏感的社会话题,影片中七位老友玩儿的互看手机的游戏,更戳破了当代男女交往中讳莫如深的那层窗户纸。难怪有观众称这是“史上最狠的手机聚会游戏,大型坦白局现场”“最恐怖的喜剧片,笑出冷汗”。

  难得的是,影片让大家开始思考手机背后人性的另一面:“整部电影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反映了一个严肃的社会问题,当代社会,人和人之间到底还剩多少信任?你有自己的秘密吗?你还相信身边人吗?”“当手机中的秘密被揭开,又有谁能够全身而退?电影中折射的人性值得深思。”令人欣慰的是,影片最后展现了一种温暖的解决方式,婚姻中重新找到激情,朋友间互相增进了解,落魄的人终于敢正视自我。正如导演于淼曾在采访中表示的,希望观众们能在喜剧下看到关怀,从阴影走向温暖与光明。

  电影《来电狂响》于12月28日18:00正式上映,来电提前狂响,贺岁爆笑来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