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电话外呼坐席招聘启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31 14:5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31日讯 (记者 王景成)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146.4亿元人民币。2015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近40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二。截至2016年6月底,中华财险在全国设立了31家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400个,员工队伍近40000人,形成了比较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

  中华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隶属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2006年7月4日,经山东保监局批准正式挂牌营业。威海中心支公司截至目前,在全市开设了乳山、文登、荣成、石岛、经区、高区、环翠区、临港8个支公司,虎山镇、成山镇、文登开发区、文登南海、桥头镇五个营销服务部,公司的服务网络覆盖整个威海市三市四区。经过十年的砥砺奋进,威海中心支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财务稳健、效益增强,市场份额稳居威海市保险市场第四名。

  一、招聘岗位: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电话外呼坐席10名

  任职资格:

  1、年龄20-40周岁之间,男女不限;

  2、专业:销售、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汽车、文秘、保险、金融等专业为主;

  3、具有良好责任心和客户服务意识;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强;

  5、身体健康,敢于承受高强度工作,勇于挑战自己;

  6、有相关呼叫中心工作经验或者丰富的车险销售经验优先考虑并不受文凭限制。

  主要从事: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料和销售策略,按照话术脚本执行电话邀请和销售工作。

  2、整理客户资料,从中挖掘客户的潜力和价值。

  3、定期与合作客户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优势:

  1、每天工作8个小时。每周工作五天,休两天,统一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2、试用期2个月,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其他奖励,福利待遇优厚。

  3、员工培训期间享受培训津贴,每天50元。培训期15天。

  4、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5、办公环境优雅,员工文化丰富,公司氛围积极向上,重视团队合作。

  6、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有健全的员工培训与晋升机制,公司提供专业培训,员工可以在公司得到持续发展和成长。

  二、薪酬待遇:

  1.见习期工资,底薪+新人津贴400+业绩提奖+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2.转正后工资,底薪+职级津贴+业绩提奖+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学历不高没有关系,你先天条件不好没有关系,你没有经验也没有关系!

  只要你有:

  (1)努力赚钱的决心!

  (2)努力学好的信心!

  (3)水滴石穿的恒心!

  你若坚持,我必支持

  三、相关事项:

        应聘人员由华东电销中心负责培训、签约,并在华东运营中心(济宁)进行至少三个月集训,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意愿决定是否留在运营中心或者回威海工作。

  四、联系方式:吴先生:座机0631-3668126;手机:18006318366

  五、邮箱地址:cicshandong@163.com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