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马景涛宣布离婚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7-03-31 10:27:00   作者:

  3月30日下午,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手写长文《十年一觉愚公梦》,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

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手写长文《十年一觉愚公梦》

  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手写长文《十年一觉愚公梦》

马景涛微博截图

  马景涛微博截图

马景涛资料图

  马景涛资料图

马景涛、吴佳尼

  马景涛、吴佳尼

  新浪娱乐讯 马景涛[微博]发布长文宣布与妻子吴佳尼结束10年婚姻,“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马景涛还提到弟弟马景珊出狱,据悉当年弟弟曾二度入狱:“如今他终于重获自由。”马景涛表示一直让自己的妻女受苦。而另一边,吴佳尼的微博则无相关迹象表露。

  马景涛文中先透露受刑人弟弟马景珊重获自由,爱弟心切的他夸马景珊“在铁窗苦行十九载,用生命去燃烧遥远诺贝尔之梦的斗士”,表示要倾力和弟一起东山再起,但话锋一转,他感谢老婆吴佳尼及女儿马世嫒,谢她们用10年青春和他一起创业,但为了自己独力完成助弟再起的未圆之梦,“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让网友十分错愕。

  据悉,马景珊早年因犯下掳人勒赎罪,被判刑14年4个月,2002年曾和儿子一起考上东吴大学哲学系,但未获假释不能同时就学,隔年才获假释当了儿子的学弟,可惜2004年底又犯强盗罪被撤销假释,再度回到台南监狱服刑,并且在狱中成为了作家,发表著作《三个永远》,当时还办了新书发表会,马景涛也现身替弟宣传,十分疼爱弟弟。

  马景涛近年来都在大陆发展,2009年以儿子马世天及马世心的名字,成立“北京天心兄弟影视公司”,与吴佳尼两年前曾传出婚变,但他随即po一家四口甜蜜合照,之后更在节目上为她补办婚礼示爱,无奈最后还是离婚收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