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居然之家荣成博隆店吹响家居产业“集结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07 18:5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7日讯 (记者 王岚) 3月6日,居然之家荣成博隆店举行招商发布会。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荣成市博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灏翔,荣成市博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丽丽,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荣成经销商代表及各大媒体代表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荣成博隆店的活动盛况。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女士说,过去的2016年,是居然之家势如破竹,厚积薄发的一年,更是居然之家取得重大发展成果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居然之家新开37家分店,达到历史之最,同时居然之家在销售业绩上也是稳步增长,全国160家分店实现了500亿的销售。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在设计家电商平台、物流平台、金融平台、家庭消费生态圈的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牢牢巩固了居然之家在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地位。发展的势头也是越来越迅猛。2017年,居然之家预计新开50家分店,3月5号,6号,居然之家山东荣成店、西北渭南店、四川广元店三店齐开,一炮打响,也为居然之家2017年的连锁发展开了个好头。

  山东省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是居然之家战略布局的要地之一,也是居然之家进驻较早,投资很大的省市之一,目前,居然之家在山东省已开店面14家,签约店面达18家,3月12号居然之家高密店也将隆重开业,威海、临沂、滕州在今年也会相继开业,昨天的威海店招商会更是火爆异常,座无虚席。2017年,居然之家在山东的发展一定会势如破竹。

  荣成隶属于威海市,地处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最近的地方。拥有两个一类开放港口、一个省级开发区、一个省级工业园、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展前景无可限量。居然之家荣成博隆店地理位置绝佳,傲踞荣成高档小区群,距市政府约一公里,是市政府重点建设的城市核心区域。此外,荣成店底蕴深厚,已成为当地的一张名片。

    居然之家荣成博隆店汇集了国内外500多个名优家居建材品牌,是荣成地区最具规模的五星级家居建材卖场和一条装饰材料商业街,且开业现场人气火爆,绝对是广大工厂及经销商到荣成投资开店的不二之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