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威海南海新区青年企业家共植“奋斗树”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04 16:5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4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5月4日,为纪念“五四”青年节99周年,威海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组织几十位青年企业家共植“奋斗树”,共话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几十位青年企业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一起扶正树苗、挥动铁锹、培土固苗,每个步骤都做得细心认真。之后,大家还与亲手种的“奋斗树”合影留念,将这美好的一刻定格。

  威海科博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文豪表示,在纪念“五四”青年节之际,众多青年企业家携手共植“奋斗树”,让生机勃勃的树苗承载着他们奋斗的梦想,今后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为建设幸福南海贡献青春和汗水。

  植树活动后,还举行了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大家纷纷交流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遇到的问题,并就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风险化解、优化发展环境和全方位把握“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上,为丰富创业谷园区内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青年企业们纷纷认领蓝色创业谷内的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活动场地,并负责今后体育场馆的设施维护以及体育活动的组织开展,

  据了解,蓝色创业谷是威海南海新区科技型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拥有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国家级科技创业孵化器,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的科技产业加速器和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生活配套区,目前已有100多个项目进驻,是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的科技硅谷和蓝色家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