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二维码”上岗 “减税降费”诚意满满服务暖心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3-07 18:2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3月7日讯 (通讯员 牟文婷 记者 王晓青)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 借助“减税降费”二维码,贴心进行全方位覆盖、立体式延伸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这是减税降费方面制作的二维码,请您扫描一下,最新最全的减税政策都囊括在里面。”围绕纳税人关心的内容,区局制作了10多个减税降费政策文件汇总“二维码”,分别摆放在城区、南海两个办税服务厅内,增强政策获取的便捷性,进行更密切的宣传,在保证政策及时更新的基础上,扩大税宣基数。同时,依托11个减税降费纳税人微信群和qq群,发布减税降费二维码及相关知识点、新闻点,充分发挥自媒体的扩散效应,让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在“企业圈”热起来,并在线解答涉税疑问,增强税宣效果。

  据了解,文登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改进纳税服务,为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作出积极努力。成立“新办纳税人服务专区”,在从源头解决新办纳税人不了解、不清楚业务办理的问题,实现新办纳税人开业办税“零门槛”、无障碍;不断精简办税流程,降低准出门槛,平均等候时间由8分钟降至5分钟以内;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度,广泛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导税服务,全力打造“简捷、快速、准确、热情、便民、公开”的办税服务模式,以更高的便利度和满意度,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更强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