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荣成市人民医院强化廉洁教育,打造廉洁医院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05 10:07: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5日讯  (通讯员 李煜 记者 陈亭如)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营造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好地服务群众就医和健康荣成建设,近日,荣成市人民医院按照荣成市卫健局关于深化廉洁医院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组织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培育廉洁医院文化,塑造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行业风范,努力赢得群众满意。

  7月31日,医院党总支组织全院100余名党员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吕红权以《廉洁从医扬清风,坚守医德正行风》为主题,从慎初、慎微、慎独、慎欲四个方面结合医院实际工作进行阐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有“党味”又有趣味的党课,达到了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

  同时,医院还利用每周五一次政治学习的机会,对党员进行廉洁文化教育。组织开展了一次公开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签名活动,100多名党员在写有“规范服务促和谐,诚信崇廉树形象”的横幅上签字,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公开接受市民监督,彰显了全院职工履行廉洁行医职责,共同打造廉洁医院的信心和决心。

  廉洁医院建设是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保证群众医疗与健康权益的迫切需要。荣成市人民医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各级要求,努力探索建设廉洁医院的有效举措,持续深化廉洁医院建设。下一步,荣成市人民医院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如组织开展以“廉洁医院”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征集评比活动,并在文化长廊进行展览,打造廉洁文化陈地,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投入廉洁医院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构建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政风清朗的行业生态、院风清朗的运行生态、医风清新的道德生态,让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让好成效惠及广大患者,为群众健康护航。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