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举办航海类专场双选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23 13:5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宁波) 10月20日,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航海类专场暨山东交通学院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威海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勇,学校副院长姜华平亲临双选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本次双选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交通学院承办。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相关部门提前策划,精心安排,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对双选会流程进行统筹安排。学校前期对参会单位进行了严格筛选,根据毕业生专业特点及需求有针对性的邀请用人单位,保证本次双选招聘活动的效果。

  上午9时,双选会现场拱门高悬、彩旗飘扬。毕业生集体进入会场,向用人单位投递精心制作的简历并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本次双选会企业招聘岗位多,毕业生求职范围广,参会企业数量多、来源广、质量高,包括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烟台打捞局等在内的87家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来校选拔招聘优秀人才。参会企业共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632个,吸引了600余名山东交通学院及烟威地区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供需比达到1:5.4。

  随着全球航运市场转暖,航运企业对涉海类人才需求居高不下。学校将继续加强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顺应市场发展对航海类人才质量和数量的需求,不断提升涉海类专业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专业素养,促进航海精神与职业价值的凝练,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海洋强省建设。

  威海校区党委、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