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恒丰慈孝月”活动温暖老年群体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26 16:3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26日讯 (通讯员  鞠顺利)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惠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近期,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开展了“恒丰慈孝月”敬老主题活动,积极履行敬老服务社会责任,支持周边社区老年人晚间利用支行广场进行广场舞、健身操等活动,并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老年人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受到老年群体的欢迎。

  据了解,所辖文登支行除为社区老年群众提供场地外,还专门出资购置了音响、专业服装等,为老年人文娱生活助力。同时,支行针对老年人金融知识需求,还利用活动休息间隙,组织工作人员重点宣传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网上银行安全使用等内容。支行工作人员同前来问询的老年群众进行了知识解答与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你们服务真专业,对我们老年人也很贴心,我们在这里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真的感谢恒丰银行。”市民徐阿姨高兴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另外,威海分行所辖各网点还推出了特色的敬老服务举措,为老年人开辟绿色通道,加设爱心窗口、爱心座椅、便民服务箱等措施,为老年客户提供放大镜和多种度数不同的老花眼镜,配备医药箱、轮椅等设施,网点还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专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的温馨提示和专项便利服务措施,让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在细微之处感受温暖。

  下一步,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将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金融活动,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营造助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