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荣成团市委微心愿走进云南省勐海县格朗和乡中心小学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09 17:17: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9日讯(通讯员 房梁) 近日,“荣格手牵手点亮微心愿”发放仪式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格朗和乡中心小学成功举办,格朗和乡团员青年代表为该校的34名贫困学生送上了他们的心愿礼物,一个篮球、一本书、一双鞋、一床棉被等日常学习及生活用品。接到远方邮寄而来的礼物,学生们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被子13套、运动器材10套、文具图书5套、鞋子6双。格朗和乡中心小学学生李孝如说:“今天我收到了戴红丽姐姐寄来的礼物,特别开心,今后我也会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也给贫困的孩子送去礼物,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此外,共青团格朗和哈尼族乡委员会还通过“梦想苗圃助力成长”活动,组织34名贫困学生给我市19位爱心人士栽种心愿树,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恩与感谢。

  据悉,在了解到格朗和乡中心小学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后,共青团荣成市委积极与共青团格朗和哈尼族乡委员会联系,核实相关信息及活动开展方式等,并第一时间通过“荣成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起认领微心愿活动倡议,得到了我市19位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爱心人士代表滕宁宁还给她帮助圆梦的孩子写了一份信,希望孩子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她表示圆梦微心愿活动非常有意义,虽然两地相距三千多公里,但是大爱无疆,希望自己的点滴奉献能够让云南的孩子们感受生活的真善美,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战胜人生的挫折与困难。

  下一步,荣成团市委将围绕精准扶贫工作相关部署,通过组织对口小学开展“鸿雁传情”等形式,创新青春扶贫开展方式,为打造扶贫大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