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举行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1-14 09:37: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月14日讯  1月13日,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威海卫大厦举行。会议进一步健全了领导机构和秘书处,部分会员单位交流工作情况。会议还总结了2019年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

  威海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剑指出,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筹建和成立十个月来,配合威海市文旅等部门,发挥社团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新的一年里,要紧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产业融合、品牌创建、重大项目、旅游康养、旅游教育、乡村旅游、海洋旅游、自驾游、包机游、景区品质提升、饭店优质服务、民宿产业发展、精品旅游产品营销等方面,搞好调查研究,采取组织、参与、协调、评比、督促等有效措施,给予强力推进,为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于2019年6月14日正式成立。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主要围绕贯彻省、市两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以精品化为导向、以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为目标,发挥协同作用,促进旅游产业优质、高效发展;为市委、市政府和文旅部门在旅游规划制定、产业发展布局、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政策建议;适应文旅融合新形势,在项目建设、资源开发、宣传推介、产品营销等活动中,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为旅游和文化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搭建平台,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