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丨环翠区召开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培训

2021-04-09 21:04:02 来源: 威海环翠卫生执法大队 作者: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全区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培训会议,全区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含口腔门诊部、个体口腔诊所)负责人共计89人参加,旨在增强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的卫生管理,规范其依法执业行为,维护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障群众就医环境。

  会议就口腔医疗机构的标准、执法要求、医疗废物管理、量化分级、规范化建设达标、消毒灭菌管理、放射卫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的培训学习。要求各口腔医疗机构针对自身现状及不足,按照此次培训要点自查自改,提高依法执业意识,使之更好的为群众做好医疗服务,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卫生健康温度。

  下一步,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将按照机构自查整改、区市实施初评、A级单位复审的原则,参照《依法执业管理监督量化评分表》的评分标准,对全区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进行全覆盖量化评级,促进其依法执业、规范提升,如有未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的单位,将依法进行立案处罚,用实际行动践行卫生监督“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和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